《拜托了,爱情》 :我想要的只是一份简单的爱情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7-13 15:19:38

很多女孩都有过这样的梦想,如果有天早上起来,全世界的男人都爱上自己,那将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真的是这样吗?电影《拜托了,爱情》女主角王晓晓,就经历了这么奇幻的事情。

王晓晓自认性格不错,长的也还可以,但是从小到大从未得到过异性的喜爱。就连自己仅有的一份爱情,也是美女同事不要的。她还经常因为这个原因,备受生活的欺凌。比如辛辛苦苦拿下了客户,老板却奖励美女同事啦。房东故意针对自己讨要房租啦,等等。在经历一系列的挫折后,她向老天许愿,让全世界的男人都爱上自己,要好好出一口气。

没想到,愿望竟然实现了。当她睁开眼,房东已经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表白仪式;当她来到公司,老板不仅将属于自己的荣誉交还,还和全体男员工竞争求爱;就连任性自大的前男友,都赶来负荆请罪,寻求复合。在闺蜜依依的建议下,晓晓终于决定,要好好挑一挑,选一个合适的当男朋友。

但是愿望带来的副作用也开始逐渐凸显出来。房东抠门小气,一直觉得自己本地户口高人一等,对晓晓也充满了歧视。好色的老板也花出了新花样,吃个饭,半个餐厅的女士都和他有过过往。更不用说自恋的前男友,活在自我陶醉中出不来。在经历三段刻骨铭心的畸形恋情之后,晓晓开始对男人产生恐惧。

闺蜜依依不想错过这个钓凯子的机会,她帮晓晓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相亲大会,美其名曰,‘重金求子’。结果让晓晓瞬间火爆网络,成了全民讨论的对象。晓晓开始被迫与报名者约会。刘一凡是一名过气网红,为了再次爆红,主动找晓晓交朋友,其实就是为了蹭热度。两人约会过程中,被记者撞到,刘一凡果断先闪。二人的故事却被记者夸张报道,晓晓和刘一凡的事被传得沸沸扬扬,刘一凡因此被公司雪藏。善良的晓晓决定参加节目,为刘一凡也洗白。

但让晓晓想不到是,节目主持人郝帅竟然是自己高中时的男神。其实二人一直都暗恋着彼此,但是却从未说破过。郝帅得知晓晓的相亲大会后,主动前去报名,闺蜜依依对其一见钟情,背着晓晓和他约会,却让郝帅误会晓晓侮辱自己。节目现场,郝帅对晓晓针锋相对,但对晓晓的爱,也表露出来了。晓晓却觉得自己绯闻缠身,此时无颜面对初恋男神。她主动承担了一切,做实了自己约会刘一凡只是为了‘骗色’的绯闻,帮助他成功洗白。

晓晓终于成了全网痛恨的对象,醉酒之下,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她只是想要这个世界对她公平一点,有什么错?郝帅为晓晓的故事动容,他终于重拾勇气,向晓晓表白。晓晓震惊之余,满是惊喜,但是在真爱面前,她开始退缩了。她不清楚,郝帅是因为爱自己才向自己表白的,还是只因为那个荒唐的愿望。最终,她拒绝了郝帅,再次许愿回到了现实世界。

其实人总是这样,在不在乎的人面前,你可以很随意。就像天下那么多搭伙过日子的夫妻一样,即使对方出轨,自己生气的也只是对方丢了自己的面子。而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一点点,一丝丝的瑕疵都是对自己的亵渎。全世界男人都爱你算什么,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份纯真的爱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