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本色养生火锅,是能治愈都市年轻人灵魂的特色养生美食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5-7 9:25:32

给大家安利一个美食店,这家店的全名叫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店,是一家以海南椰子鸡为主题的辅以红汤火锅和烧烤小吃的时尚养生火锅店,品牌成立之初,为了“特色养生”特色总部可谓是煞费苦心,以椰子鸡为主打就是为顾客打造有别于一般火锅店迥然不同的风格。

 

一锅海南椰子鸡才刚打开锅盖,连水蒸气都散发的香甜的味道,鸡肉吃完,还有一整锅的汤汁别浪费,点上几盘配菜,开启新一轮味蕾之旅,很有一种一秒穿越椰林的感觉。

店内的绿植装饰很瞩目,摆放在店里的各处,在这样的环境下吃椰子鸡,可真像个世外桃源一般,绿植的融合让整家门店都营造出健康自然的感觉。在热点上,新鲜本色品牌致力于打造“用餐+文化输送”的场景,潜移默化影响广大消费者,吸引的自然更多的是注重健康养生的年轻人。它还打破了时间的限制,让用餐时间变得更丰富起来。

 

潜移默化中,广大消费者对新鲜本色养生火锅的养生饮食认知不断加深,打出口号,用心去打磨各方面服务,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就不得不令人叹服了。甚至有人说:未来,新鲜本色品牌将会是火锅餐饮界的一匹黑马,或许与海底捞势均力敌也不无可能。

日剧《孤独的美食家》里有一句经典的台词:“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喜欢吃什么就放开去吃什么,吃这件事本来就是自由的。”。作为一名实实在在的吃货,对于这句台词有着深深的体会,大多数的美食,都是由不同的食材碰撞组合而成的艺术,看似南辕北辙的食材,经过巧手一边,也能成为舌尖上的美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味,唯独好吃二字却骗不了人。中国人的美食数不胜数,然而说到对美食的包容性,还得看椰子鸡。

 

比如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店的椰子鸡,包容性之上还花样百出,精益求精,推荐给大家的都是能治愈都市年轻人灵魂的特色养生美食。

天气越来越热,火锅要吃好吃的,也要吃养生的。目前,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店正在积极全国布局,意味着全新养生火锅的时代即将到来,你们准备好迎接它了吗?




时尚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