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654家媒体报道:听花“生津白酒”最新研究成果发布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2-2-22 16:00:32

【新华企业资讯2月22日】在听花"生津白酒"倍受国内媒体关注之际,春节后海外654家媒体以《听花"生津白酒"最新研究成果发布》为题,报道了听花酒开创白酒制化增益新技术带来的最新研究成果。

海外媒体报道截图

据新华丝路统计,今年1月24日到2月11日,关于听花的《Study proves long-lasting saliva-generating effect of Chinese liquor brand TingHua》报道,以英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等不同语种,被北美洲、亚洲、拉美以及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刊载传播,覆盖潜在受众人数845,156,803人。其中,报道媒体中北美356家、亚洲120家、欧洲19家,仅美国报道此消息的媒体就达344家。新华丝路(www.imsilkroad.com)是中国经济信息社打造的面向政府、企业、机构的多语种"一带一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丝路制图

这是海外主流媒体第3次聚焦中国四川一家酒企在酿酒工业技术取得的进步。前2次分别关注的是,该酒企听花开创"全感官品鉴白酒"和听花酒"生津增益"特点。

据了解,此次全球600余家媒体,关注的是听花白酒制化增益技术进步带来的社会价值效果。

报道称"2021年底前,中国行业期刊《中国食品》发表了听花酒最新研究成果。对此,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原院长钟森对听花的研究报告解读道:听花酒对酒体进行制化增益,这是听花新工艺使酒性得到改变,落口而让人生津,这和中国古人讲的‘生津自养’的科学性是一致的。"并介绍了钟森的身份"是中西医结合临床博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文中还报道了听花研发团队的介绍,"听花酒研究者之一刘凌霄说,自2020年11月开始,听花与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共同开展动物实验作用机制研究,证实了听花酒通过引起唾液腺M3受体表达增加,从而实现生津".

报道中特别强调"听花酒业坐落于四川宜宾屏山石盘工业园区,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的最佳酿酒纬度带上。听花酒业发扬中国传统固态酿酒优势,融汇生物与发酵工程、食品分析与风味感官科学等多学科前沿成果,实现了对中国白酒传统工艺的突破性进步。"

青海春天董事长、听花酒设计师张雪峰

对此,上市公司青海春天董事长、听花酒设计师张雪峰认为,从人类发明了酒以来,酒精激活的是人的交感神经,存在对人体有不利于健康的"伤害性",而听花酒突被性技术进步,找到激活人体副交感神经的"钥匙",不仅减少酒精对人类的伤害,还"生津自养"而增益。"据有关调研数据显示,全球有近20亿饮酒者,加国内媒体全球有近1000家媒体聚焦听花工艺进步,我想这可能是对听花酒带来白酒健康化巨大社会价值的关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财经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