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花酒受到世界超高净值家族盛赞

来源:新华丝路 发表时间:2022/11/23 18:51:57

新华丝路新加坡11月23日电(记者李晓渝) "这酒好香,像有一股水果味道,喝的时候不烧,入喉感觉顺爽,"新加坡华人赖毅光在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的酒会上,对受邀参会的中国白酒品牌听花酒赞不绝口。

图为11月21日,与会者在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的酒会上品鉴听花酒

他告诉记者,已经喝了三杯听花酒,如果不是茶歇时间有限,还想多喝几杯。现在,他只希望听花酒能够早日进入新加坡市场。

赖毅光任职于黄氏家族旗下远东创投的新加坡机构,他本人长期专注于家族办公室的价值驱动型投资。黄氏家族旗下新加坡远东机构和香港信和集团在这两地都是首屈一指的地产开发商。根据福布斯今年公布的榜单,这一家族财富达到152亿美元。

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是一场全球财富家族成员、家族办公室和家族基金会、科技与Web3创始人等超高净值人士汇聚一堂的盛会。活动21日开幕,为期三天,为超过400位与会者们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奥巴马基金会顾问、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之妹吴玛雅,洛克菲勒家族代表艾琳·洛克菲勒,霍英东集团董事会董事、霍英东基金会理事霍震宇,复星集团联合创始人梁信军等多位重量级人士在论坛上发言。

图为11月21日,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开幕

听花作为国内唯一受邀品牌参会,融入论坛各个环节。听花酒之美,受到世界超高净值家族及与会人士盛赞。

论坛中,听花酒品牌代表作了"爱与创新"主题演讲,中国白酒口感与饮后价值实现"双升级"的科技创新,获得与会者的赞赏。主办方不仅为听花举办了专门午宴,还将听花在各个环节高调登场。论坛休息区内,虽然也摆设了其他饮品与餐点,但空气中一直弥漫着听花酒的独特酒香。在茶歇、午餐、酒会等环节中,各国与会者们循香而来,挤在听花酒展台旁参观品鉴,不时有人对其口感发出惊叹。

图为11月21日,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开幕

澳大利亚私人本金投资公司罗克韦尔集团创始人亚当·列维难掩对听花酒的喜爱之情。他惊奇地发现听花酒有一股神奇的花香味,回味美妙,非常清新。亚当·列维还畅想了一番适合享用听花酒的场景。他说:"我认为可以在一个美丽的夏日,冰镇一下听花酒后饮用。或者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围着一个火堆享用它也不错。我认为这是一款伟大的酒。"

图为11月21日,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上,与会者在品鉴听花酒时与品牌团队交流感想

主办论坛的Alliance for Good创始人郑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特邀听花酒出席的原因在于,听花酒"酿造既好喝又健康的双维度白酒"的理念与论坛可持续发展、健康的理念一致。

郑伟说,饮酒对人的身体有一定伤害,但人们又离不开酒。减少酒精对人体的伤害,这是全世界蒸馏酒面对的一个大课题。我们了解到,听花酒在解决这个问题上取得了突破性进步。听花研发团队,创立了"双激活"健康酿酒新理论,创建了对传统白酒进行"减害增益"二次酿造新工艺,带来了口感和饮后价值的"双升级",追求白酒健康化发展。

论坛主办方认为,听花品牌对传统白酒进行升级的科技创新,是一个了不起的贡献。郑伟还表示,听花酒"对人关爱"的味道,给参加此次论坛与会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11月21日,主办2022商业与慈善国际论坛的Alliance for Good创始人郑伟在活动中致辞

从事度假生活方式开发的新加坡华人石南成对听花酒爱不释手。他告诉记者,自己素来喜爱中国白酒,对此也颇有研究,分别品尝了两款听花酒,这是对传统白酒的升级,太不一样了,他向听花品牌方表达了合作意愿。

记者采访了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公司董事肖融。她说,听花酒团队研究好酒的定义,抓住了两个研发要点。首先,好酒必须是美味。听花酒研发的核心之一,是构建丰美的品感,解决白酒"口感辛辣"的问题。我们做到了让白酒口感升级,温润如玉,落口生津。论坛上,一位品鉴了听花酒的西方与会者告诉她,从没想到中国白酒会如此柔美。这说明听花酒对于美味的追求已经获得了认可。

肖融介绍说,听花酒研发的第二个要点是"健康化".听花酒以"双激活"新理论为指导,以"减害增益"新工艺为手段,以醇熟老酒为原料,老酒再酿酒得到的珍贵酒体,实现了口感和饮后价值的双升级。这个"饮后价值"就是健康化。

她表示,此次听花酒来到新加坡,在这一国际性论坛上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创新科研成果和精神,也收获了与会者们的广泛认同,产品本身成为了品牌与外国朋友们交流的媒介,这让人感到非常欣慰。企业今后将在蒸馏酒减害增益科研上持续发力,让中国白酒"口感和饮后价值的双升级"往纵深推进,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财经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