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与Bridgelux普瑞光电携手奋进照明4.0时代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4/11 15:08:56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到发现了火、学会了火的使用,而后有了蜡烛和煤油灯,再到白炽灯开创了人类用电来照明的历史。1938年,荧光灯诞生;1998年,白色led灯诞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高效节能灯具;直至今日,照明4.0时代到来,木林森将会成为照明行业的引领者、开拓者、实现者开创照明可编程时代,带着人们追求更健康的照明方式。

自1997年成立至今,木林森秉持着“为全人类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的初心,坚持“照明应以人为本”。近年来,木林森不仅大力投入建设照明品牌与渠道,构建以木林森品牌、朗德万斯品牌和智能制造业务为主的业务体系,也在不断研究智能照明领域,积极推动第四代光谱可编程技术、打造“人因照明”。据了解,光的可编程分为两个层面,第一层面是底层技术层面:光谱的可编程,换言之就是在研发和封装领域,实现光谱的可编程、可控光谱,这一层面的表现为自研和战略投资,思码光,植物照明,Bridgelux普瑞光电等等都对此做了研究,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例如江风益院士团队研发的硅基黄光LED,Bridgelux普瑞光电的RGBW等等;第二层面是基于用户层面的智能交互应用可编程,满足用户的多场景,多行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图片3.jpg

近期,木林森与Bridgelux普瑞光电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悉,Bridgelux普瑞光电是一家位于美国针对照明行业专业从事解决方案设计的垂直一体化的LED固态光源制造商和开发商,在全球申报或拥有450多项专利应用,其以固态照明集成解决方案取代了传统照明技术,为灯具与照明设备制造商提供表现出色、以人为本的光源产品,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和特种照明等的市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木林森Bridgelux普瑞光电结缘以来,木林森就始终是普瑞的top级全天候面向未来的重要合作伙伴。

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是,木林森与Bridgelux普瑞光电并不是不是单纯的买卖关系,也不是上下游关系,也不是某个领域的合作。两大品牌之间有着更深入的、持久的投入和合作,本次双品牌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达成的是基于面向未来的全天候全方位全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从技术研发就开始战略投资、协同研发、承接制造。

照明4.0时代的到来,整个照明行业比以往出现了更生机勃勃的景象,作为可编程的引领者,木林森会携手Bridgelux普瑞光电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第四代可编程照明技术,双方会在应用领域、全行业共同推进在全球市场的4.0时代的照明引领,为带来更好的人因照明而奋斗,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光谱可编程健康照明带来的明亮世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财经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