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用人新思路,员工才有所长,公司有才可用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8-4 15:49:56

即便是人工智能发展如此迅速的当下,用手工对产品进行加工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许多行业都会聘用大量手工活加工类的工人,技术含量低些的例如服装行业、饰品行业等,技术含量高一些的例如电子产品行业等。从事这份工作的人们大都默默无闻,也可能无法留下他们的功名,却构建起了无数企业的根基,稳稳地托着它们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位于广东广州的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便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产品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它的成功固然离不开非常高水准的科研团队,但同样需要许许多多无名的手工活加工类工人,共同构建起这座高楼大厦。

许多企业忽略了他们的存在,但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并没有忘记这群筑基者的功劳。公司充分构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想法,给予他们许多培训与成长的机会,协助他们在事业上更进一步。而在情感方面,公司也努力让员工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每逢节假日,公司的礼品必然准时送到;员工与员工之间也仿若家人般亲密。

这样的经营理念不仅真正满足了员工的发展需要和情感需要,反过来也使得近年来公司的生产质量与经营水平不断上升,领导者们可谓是深谙人才管理之道,使得员工们才有所长,也使得公司有才可用。

除了给员工建立良好的工作氛围,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也很会俘获用户的心。公司深知口碑的重要性,一锤子的买卖早已过时,而让用户满意才能保证公司长久发展。因此,公司处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外,还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售前和售中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介绍与答疑,确保他们能够买到合适自己的产品;在售后环节也秉持大企业的担当,为每一个订单负责到底。

把握住员工和客户这两类核心人群,再加上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保质的产品,无怪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的发展如此迅速。至今,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已研发并生产出LED日光管系列、LED灯杯系列等20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商场、学校、工厂、办公楼等场所,并以持续高速发展的态势,力图用灯光点亮地球每一个角落。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