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社区在宙核推出“黑牙”系列专属认证NFT,限时领取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1-12-16 21:31:15

进入到2020年后,NFT的发展逐渐的步入正轨,NFT收藏品、艺术品不断的拍出天价,除了佳士得拍卖行以6935万美元成功拍卖了来自Beeple的NFT画作后《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在今年12月该记录被艺术家Pak创作的NFT画作《The Merge》所打破,该作品在NFT交易平台Nifty Gateway的拍卖会上以9180万美元天价成交。

高端NFT艺术品、收藏品不断得到认可,也进一步推动了NFT板块的热度。艺术品、收藏品也逐渐的成为了NFT早期的应用领域,并且备受投资者追捧。作为具备可确权性、可溯源性的资产,NFT也逐渐的得到了一些艺术家、画作家等的高度青睐。未来,艺术品的载体很有可能从实物画布、雕塑、纸质、电子文件等,进一步转向NFT。有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使用 NFT 的艺术品销售额,已经达到了 35 亿美元。

除了作为艺术品、收藏品,或者在GameFi板块中作为重要生产工具外,NFT资产还有作为权益通证的潜力。比如某明星、某动漫IP等,就可以通过专属NFT的形式,让持有这些NFT的粉丝享受专有权益,来进一步促进粉丝粘性,构建进一步的商业生态。当然,一些组织,尤其是DAO组织也仍旧可以通过NFT的形式,为社区成员赋予DAO权利,并有望通过NFT来推动DAO自治、社区的发展。

目前,也出现了能够对于NFT艺术品、收藏品以及权益NFT的发行、交易、展示提供支持的平台,比如宙核。

宙核是基于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所打造的新一代数字作品收藏工具,宙核支持多种形式的数字作品展现形式,并能够提供稳定的展示和存储空间、以及创作支持,同时所有基于宙核平台的NFT交易都可溯源,让收藏超越物理世界。目前,宙核囊括了诸多优质的艺术家、画作家的作品,用户有机会通过宙核来交易这些知名艺术家的NFT作品。同时,宙核还对一些中小型的艺术家给予了深度的支持,并且定期将会在平台以展示、交易他们NFT作品的形式,促进他们与收藏者的联系。宙核也在为一些文化团体、社区团体等打造专属NFT、权益NFT,促进成员与团体之间的深度链接。

 

 

目前宙核已成为诸多数字作品IP方进行数字藏品探索的首选,让所有人都能玩转加密艺术文化,拥抱数字未来。

目前,蜂鸟社区就基于宙核推出了“黑牙”系列数字藏品。据了解,蜂鸟社区2018年初、其社区成立至今本着共赢、共享、共荣的理念,吸纳了众多合伙人。社区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品宣团队、市场营运团队,曾与多家机构进行战略合作,自有社区群15+,及项目方社群100+,覆盖人数50000+。拥有强大的宣发能力,建设多个社群联盟,形成强大的私域流量。

本次蜂鸟社区基于宙核发行系列NFT,将进一步通过NFT对蜂鸟社区文化进行延伸,持有该“黑牙”系列NFT或有望未来在蜂鸟社区享受权益。目前,用户可以在宙核平台,限时领域“黑牙”系列NFT,领取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17:00至12月17时 17:00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