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人才看过来,2022海交会启动报名啦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9/16 13:20:01

由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4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22海交会)定于2022年12月在广州举行。大会围绕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贯彻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紧扣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的工作目标,举办开幕式及主论坛、展览展示、人才招聘、项目路演、实地考察等活动,并在海交会官方线上平台设置"项目对接""线上招聘""政策之窗"等模块开展常态化服务,实现"永不落幕的海交会".本届大会于9月7日在海交会官方网站(网址:https://www.ocs-gz.org.cn)开放报名,热烈欢迎有志于回国(来华)创新创业的海外人才、在华外国留学生报名参会参展。

此外,"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招募计划"也于近日启动。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主要负责推荐组织身边的海外人才报名参会,在社交媒体宣传海交会相关资讯、分享参会体验,协助大会收集海外人才求职意愿,积极推荐海外人才来穗创新创业等。成为"海交会青年人才推荐官"可享受优先免费参与海交会各项活动、个人及所在社团优先加入海外人才服务联盟以及有机会享受参会食宿补助和获得引才奖励等福利。招募详情请关注海交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