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在2022年Gartner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象限中连续第九年被评为领导者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11/30 8:25:40

在 Gartner 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Splunk 在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领域位列第一

北京 —— 2022 年11月29日——安全和可观察性数据平台的领导者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今天宣布,其在 2022 年 Gartner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SIEM)魔力象限*中连续第九年被评为领导者。在 Gartner 近期发布的《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中,Splunk 在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领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如需访问 2022 年 Gartner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象限报告,敬请访问 Splunk 网站

在 Gartner 近期发布的《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中,Splunk 在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领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Splunk 在近期发布的 2022 年 Gartner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关键能力报告中也获得了认可。

Splunk 市场进入(Go-To-Market)战略副总裁Patrick Coughli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些报告中获得认可,这份荣誉离不开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连续九年荣获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充分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分析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帮助客户更快地检测和处理所有威胁,缓解风险,从而保护企业安全。”

Splunk 不断推动旗舰安全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包括 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 以及其他集成安全产品组合。Splunk 安全产品组合主要包括以下产品和功能特性:

● 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企业可评估基于风险的警报,将大量嘈杂的警报转换为少量高置信度事件。通过将相关事件归类到单一事件分组中,可帮助企业更快地调查和解决问题,让安全团队拥有更多的时间来控制安全运营。

● Splunk Intelligence Management(原名为 TruSTAR):这项集成产品可支持威胁情报概要提炼,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威胁背景并排列优先次序,从而加快调查和响应速度。

● Splunk SOAR Cloud:这种云托管的解决方案支持编排和自动化,可加快调查和响应速度。借助 100 多个开箱即用式自动化运营手册,安全团队可实现最常规任务的自动化。

● Splunk Enterprise 9.0 和 Splunk Cloud Platform:最近发布的创新成果,包括摄取动作、联合搜索和数据管理器等,正帮助增强安全应用场景,如检测高级威胁、调查和捕获威胁等。

● Splunk 威胁研究团队(Splunk Threat Research Team,STRT):由 STRT 收集和开发的威胁研究和检测功能可为 Splunk 安全产品提供支持,帮助企业在新威胁出现之前领先一步做好防御。借助 STRT 提供的信息,企业可通过预包装检测功能、机器学习模型和响应功能快速实现价值、提高威胁可见性,并快速修复威胁。

想要了解有关 Splunk 安全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Splunk 网站。

*Gartner,2022 年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象限,Pete Shoard、Andrew Davies、Mitchell Schneider,2022 年 10 月 10 日。

*Gartner,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Neha Gupta等人,2022年 4 月 12 日。

Gartner和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是 Gartner 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 Splunk 公司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