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孕产护理,呵护女性,关爱女性,温柔对待产后女性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1-6 15:32:34

很多产后妈妈都有这样的尴尬:生完孩子,憋不住尿了,尿频尿急了,怎么办?特别是大笑、咳嗽、打喷嚏、爬楼梯等腹压增高的时候,尿液不自主地流出,有时还伴有尿频尿急。“走在大街上,老远都能闻到一股味道,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样产后漏尿的严重亚健康影响了产后妈妈的社交。

其实这都是忽略了必要的产后恢复调理,建议大家一定要为自己进行科学周到的产后恢复,是为美丽更是为健康。

蓝丝带62.png

推荐大家找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因为蓝丝带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公司规模也在逐年扩大,到如今2020年已实现南北两地开设广州、湖南、浙江、安徽、济南等五家分公司和一家培训中心,全国门店数量也已突破1000家,在产后恢复行业新旧势力交锋之际,它能凭实力顺应市场之变,化危险于机遇,致力于给更多产后妈妈以温柔对待。

品牌发展到如今,数字已经不单单是蓝丝带追求的唯一目标,蓝丝带更多的会思考经营门店是为了坚持初心和使命,更是为了完成蓝丝带的品牌愿景。面对每一位顾客的时候,蓝丝带都心怀感恩,更满怀信心,2020年共生、共赢、共精彩。

蓝丝带63.png

蓝丝带专业孕产专家,有着丰富的母婴护理经验及产后康复知识, 擅长无痛通乳,善于发现产妇不良情绪并及时疏导。具体指导对象为产后哺乳期妈妈,孕期的准妈妈们,服务范围是母乳喂养状况及问题的评估,指导母乳喂养基本技能,以及预防和解决母乳喂养的相关问题,最后是孕期乳房评估、哺乳期乳房规范护理及保健等。

据社会调查显示,大部分产后女性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泌乳、子宫损伤、产后尿潴留、妊娠纹、耻骨联合分离、慢性盆腔炎、卵巢低反应等等的症状,严重者会影响日常生活,影响夫妻和谐幸福,影响教育后代子女。

蓝丝带64.png

“我不做产后康复,我得给老公省点钱呢。”说这话的女人脸上洋溢一种自豪,她以为自己的牺牲,能换来男人的赞赏。隔了一段时间,女人哭诉“生产后没有及时恢复身材和健康,严重影响家庭幸福感,我后悔了。”这样悲催的故事还在上演……。所有的女性,即使是未育,都知道生孩子会对身体带来一些影响,让女人最害怕的两个方面,一个是“身材变形”,一个是“随之而来的亚健康”。

蓝丝带65.png

蓝丝带认为,作为女性重视产后恢复很有必要,作为家人温柔对待产后妈妈更有必要,父母好孩子才会好,蓝丝带希望所有产后妈妈都被温柔以待。2020年各位产后妈妈们,需要产后恢复服务的,我们就在蓝丝带等你,期待见证你的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科技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