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上市公司金牛奖揭晓,钢银电商荣获“金牛新三板公司奖”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1-12-22 14:02:23

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三届(2020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正式公布。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科创奖、金牛新三板公司奖等七大奖项,其中,金牛科创奖、金牛新三板公司奖为首次设立,钢银电商荣获金牛新三板公司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自1999年7月开始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二十三届。金牛奖见证了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秉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由中国证券报携手中诚信信用分析(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评选方案和指标体系,筛选出一批业绩突出、管理规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展潜力巨大的优秀公司,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钢银电商凭借其发展规模、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并未存在重大负面风险等亮眼表现,荣誉获得金牛新三板公司奖。

据了解,钢银电商于2008年注册成立,2015年正式挂牌新三板,2016年入围新三板创新层。钢银电商凭借多年的行业深耕和经验积累,用科技串联上下游,整合产业链资源,以交易为核心构建了钢铁全产业链智慧生态服务体系,打造了“交易+供应链”双轮驱动商业模式。创新的运营模式受到了B2B行业以及上下游用户的广泛认可,为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范式。同时,钢银电商也建立了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积极向资本市场传递企业创新经营的进展,在互联网的快速迭代中,钢银电商也在变化中谋求新的发展,致力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

目前,钢银电商平台企业用户数超过14万家,2020年钢银电商交易结算量4358.41万吨,单日寄售交易结算量破32.32万吨,结算金额1643.63亿元,利润总额3.75亿元,同比增长36.48%。2021年上半年结算金额1041.60亿元,同比增长35.81%;利润总额1.96亿元,同比增长20.66%。2020年钢银电商获得“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同期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贯标,2021年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公司连续6年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位列大宗首位,成为中国产业新经济发展标杆企业。

随着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相信在未来,钢银电商作为钢铁电商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会继续发挥钢铁行业标杆效应,推动数字化与钢铁行业深度融合,助力钢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科技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